close

有些人一聽到直銷倒退三步,因為對直銷的印象還停留在舊有的印象中

我跟許多人一樣非常討厭直銷,因為我覺得經營直銷的人很愛說~卡位

每次都說你先加入來卡位,也不管產品面是否了解就一昧地講講講

不然就說獎金有多高,說到產品就像仙丹妙藥,讓人翻白眼

會接觸皙之密是因為客戶介紹開始用的,可以接受是因為她沒叫我卡位

我只是一開始加入套組會員,不必每個月消費,覺得好繼續用,不然也沒人勉強

沒人會要你去定聚或會場,除非你自己想學習產品如何搭配而去公司上課

我有夥伴告訴我因為直銷,不敢分享

我想這跟心態有很大的關係~

好看的電影~我們都會跟同事,好朋友,家人分享

好吃的餐廳~我們也會跟同事,好朋友,家人分享

漂亮的衣服~我們也會跟同事,好朋友,家人分享

便宜的直播~我們也會跟同事,好朋友,家人分享

為什麼用得好的保養品不敢分享呢?

 

 

arrow
arrow

    俐蘋&皙之密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