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春酒終於 隆 重登場 了, 這次公司的主題是航空party,現場真的可以見識到上百人的素顏無底妝。

重點都是漂亮素顏,而且真的每個都很像空中小姐 。

 公司 常常會舉辦一些大型活動像是母親節大會,週年慶,創業新世代,全美佳麗選拔,尾牙,春酒活動燈泡肌素顏分享會,皮膚檢視分享會,還有定聚這些活動。

除了可以接受很多的訊息之外,最重要的是你可以親眼見證到很多人的皮膚,而不是只有看到我一個人的,就像我也很喜歡參加這些活動。

因為我會覺得有些人皮膚很好,本來就是完美,當然用了也更好,別人都用得這麼好,我還有什麼不放心的,而且我覺得我的酒糟皮膚已經不再過敏看皮膚科了,而且越來越健康。

參加公司辦的全美皙之密的活動完全没壓力喔!印象中直銷都是很多人圍著妳很恐怖的,所以我以前也非常害怕直銷,那麼特別要強調就是我們這裡就是讓大家有個輕鬆沒有壓力的環境來評估體驗

分享一些當天的照片,大家都很用心的去租了航空服裝,很有趣的~

arrow
arrow

    俐蘋&皙之密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